Unite 香港佛牌討論區

設為首頁收藏本站

Unite 香港佛牌討論區

 找回密碼
 新會員登記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472|回復: 32

[魯士] 我的布周兵團~~~

  [複製鏈接]
發表於 4-2-2013 22: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el8840696 於 4-2-2013 22:08 編輯

多謝各方好友幫忙{:6_296:}{:6_293:}{:6_294:}

補充內容 (5-2-2013 00:21):
介紹下d隊員先:
(第三張相左起....)
LP Kalong二期 & 一期XD

補充內容 (5-2-2013 00:24):
(低架):
LP Seir
魯史暗甩
LP Key (前)
LP 安 (後)
LP 靚
LP 拔礦

以上全為正法布周...........呵呵呵呵
布周兵團_c.jpg
布周兵團_b.jpg
布周兵團_a.jpg

評分

5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4-2-2013 22:0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魯士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4-2-2013 22:0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4-2-2013 22:15 | 顯示全部樓層
虎虎生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4-2-2013 22:2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靚亞{:6_31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4-2-2013 22:32 | 顯示全部樓層
多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4-2-2013 22:3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魯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4-2-2013 22:48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4-2-2013 23:13 | 顯示全部樓層
{:6_327:}{:6_32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4-2-2013 23:18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el8840696 於 4-2-2013 23:21 編輯

冇呀, 好少之嘛{:6_296:}都未夠一隊足球隊{:6_34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新會員登記

本版積分規則

QQ|小黑屋|手機版|網站地圖|聯絡我們|Unite Thai Amulet Forum (HK)    

GMT+8, 28-5-2017 20:35 , Processed in 0.114497 second(s), 5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