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 香港佛牌討論區

設為首頁收藏本站

Unite 香港佛牌討論區

 取回密碼
 新會員登記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尋
檢視: 2175|回覆: 6

[求教] 請教坤平派古曼牌的配戴選擇?

[複製連結]
發表於 5-7-2012 11: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各位師兄好:

看了這個專業的佛牌網站介紹後讓在下新手獲益良多,在下最近想請供坤平

因預算有限希望可以請供到真正好的佛牌來幫助自己,所以猶豫了很久加上

網路上假牌很多又貴每個師父的老牌新牌不知如何選擇剛好看到到這麼專業

的討論網站,希望各位高手能以多年經驗幫忙建議下列幾款牌大約的請供價

位(PM)以及何者較具有收藏價值往後有機會增值跟加強人緣異性跟招財較強

的配戴效果呢?

不知幾手的老牌是否效果比較差呢?

請問牌會自己找主人是指眼緣嗎?

以上煩請大家幫忙建議啦~感謝{:6_312:}


以下是目前考慮的牌或是各位有其它建議的牌呢?

龍普嬌大師的資料很少不知加金達瑪尼藥粉的牌效果如何?

2518 LP Kaew 龍普添師兄弟 龍普嬌 坤平凱帕希 (蛋形的) 很少有牌出讓

2518 LP Kaew 龍普添師兄弟 龍普嬌  Plai Kru 雙坤平大模版 牌色有分深淺哪種好?
                         (牌面那是坤平嗎?) 市面上出讓牌變多了說?

  
2547 LP Sarkorn 雙子坤平(金漆特別版) 後面沒有蓋紅廟章是假的嗎?

2555 LP Sarkorn 坤平派古曼 限量1999 大小模 (一般是否一對收藏?)

2554 LP Inn 五師聯合開光 12符管金漆黑泥版第一期 很少人討論效果如何呢?

發表於 5-7-2012 22:0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少戴坤平,幫你推下,睇下有冇師兄幫手{:7_359:}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5-7-2012 23:05 | 顯示全部樓層
五師聯合開光 12符管金漆黑泥版第一期

我帶過,效力唔錯

之後就轉左龍婆沙礦2543 {:7_352:}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樓主| 發表於 6-7-2012 19:24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佛業雙身 於 6-7-2012 19:26 編輯


是喔!什麼原因想換呢?那為何選擇配戴 LP Sarkorn 2543 (供金應該也是有點貴吧) 是哪一款的感覺如何呢?{:6_304:}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6-7-2012 19:28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小小球迷 於 6-7-2012 19:32 編輯
佛業雙身 發表於 6-7-2012 19:24
是喔!為何想換呢?那為何選擇配戴 LP Sarkorn 2543 (供金應該也是有點貴吧) 是哪一款的感覺如何呢? ...

因為我想升級,五師開光係我第一個坤平,想試下甲唔甲

帶落又OK,一切順暢..人緣都好好..之後就升級龍婆沙礦2543

請既原因係好靚{:7_364:} 供金就我接受能力內


                               
登入/註冊後可看大圖
呢個係五師開光一期,左右古曼係企起身,二期係坐低,要留意



                               
登入/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入/註冊後可看大圖
呢個係龍婆沙礦2543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樓主| 發表於 9-7-2012 10:32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大大無私的分享~這簡直佛心來的嘛是不是{:6_292:}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肖像被遮蔽
發表於 31-7-2012 11:50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帶龍婆泵的坤平古曼感覺可以,横財也不錯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新會員登記

本版積分規則

QQ|小黑屋|手機版|網站地圖|聯絡我們|Unite Thai Amulet Forum (HK)    

GMT+8, 6-12-2016 02:47 , Processed in 0.06878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2 Comsenz Inc. | 正體中文: [數碼中文坊]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